手机看新闻

【钓鱼台壹号】热烈祝贺钓鱼台壹号团队北京学习荣获 名好成绩

来源:南阳房天下 2018-04-14 18:23:00

[摘要] 南阳地产团队京城扬眉吐气,热烈祝贺钓鱼台壹号团队北京学习荣获 名好成绩!

2018年4月11-12日,正茂地产营销团队六人赴北京学习九龙辰品的精品课程《打造狼性团队—— 夺单》,公司销售部经理勾合宇,副经理刘菲、姚欣,行销部经理杨占平、孙永,渠道部经理白雪等参加了培训和学习。

正茂地产董事长助理匡肇基指出,在经济下行的趋势下,企业销售显得 关键,一个企业要立于不败之地,必须打造狼性团队,狼性团队是坚决吃肉,决不吃草的食肉意志;忠爱同伴、同进同退的团队精神;顽强执著、绝不言败的进攻精神;永不自满、不断成长的进取精神;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进攻艺术;斩草除根、干净利索的行事风格。

本次培训中,正茂地产营销团队在在行销部经理杨占平的代理下,奋力备战,努力学习,荣获本次培训总成绩 名的好成绩。九龙辰品母航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很多大牌房地产公司,没有想到南阳正茂房地产公司派出的代表如此 能干,而且团队凝聚力如此之强,这些员工代表浑身洋溢着精气神,这才是一支真正的狼性团队,希望正茂地产越来越好,也喜欢各地的房产营销团队多向正茂钓鱼台壹号学习,是狼性团队的典范,是房地产本土企业中自我突破自我奋斗的 经典的案例。

正茂钓鱼台壹号销售部勾合宇经理,通过此次北京学习,我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加强了意识,凝聚了力量,认识到了不足,回到公司后扑下身子加劲干,以狼性团队之精神打造钓鱼台壹号 品牌,为南阳人民提供优美的居住环境。

行销部经理杨占平,通过北京学习,我们向房地产圈的朋友们展示了钓鱼台壹号的良好形象,钓鱼台壹号团队个个如虎狼,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销售过程中,注重团队精神,注重公益慈善,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这次钓鱼台壹号团队在培训中获得 名的好成绩,这都得益于平时的积累和实践, 感谢公司提供机会到北京学习。

北京学习场景

美销售顾问刘菲和姚欣

全神贯注听课

钓鱼台壹号团队和母航老师合影

姚欣用实际钓鱼台壹号销售案例辅助课堂讲座

钓鱼台壹号团队展示

行销部经理杨占平北京放歌

钓鱼台壹号销售经理勾合宇与母航老师互动

行销部经理杨占平深得母航老师喜爱

钓鱼台壹号四大美女与母航老师合影

钓鱼台壹号行销部经理孙永

钓鱼台壹号行销经理杨占平孙永与母航老师合

钓鱼台壹号渠道部经理白雪与母航老师

钓鱼台 壹号 美置业顾问与母航老师

销售部经理勾合宇与主持人李娜合影

钓鱼台壹号团队斩获 名的好成绩

钓鱼台壹号团队展示

全体学员与母航老师合影

钓鱼台壹号团队闲暇之余到天坛观光

行销部经理杨占平《大海航行靠舵手》舞台动作展示

钓鱼台壹号四大美女天安门合影

钓鱼台壹号团队在天坛前合影

行销部经理孙永天坛前留影

钓鱼台壹号天坛团队抓拍

行销部经理杨占平天安门前留影

白河畔鸟巢旁,打造南阳 法式运动养生城邦

住钓鱼台壹号,健康长寿100岁

钓鱼台壹号是河南正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位于孔明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西侧。地处南阳新区、新 区、鸟巢CBD三区荟萃之;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七个高档社区,3万大学生和20万富人聚集区,周边三纵三横立体交通_独山大道、孔明路、滨河路贯通城市中轴,京宛大道、杜诗路、信臣路连接城市繁华;三维立体交通体系——高速公路、机场、高铁站三大交通枢纽环伺,坐拥城市交通门户。

白河湿地公园、独山森林公园、 体育园三园相抱,2019年 月季洲际大会副 ,鸟巢体育园,邕河公园, 如意湖和新 商圈,自然万象尽揽,运动休闲随行,享有南阳市宜居版块的大环境 。

小区内享80000㎡凡尔赛天籁景致,八重法兰西浪漫大境,传承法式造园理念,雕刻醉美生活时光。19栋小高层、2栋酒店式公寓、1个区域级商业 ,凝筑经典法式建筑语汇;两梯三户, 阔110米的楼间距,广袤视野悦揽人生峰境;宽适户型,80至140㎡明朗布局,合理人体工程学尺度;豪阔通厅,南北双阳台,容纳更多生活雅趣;“+1”舒适天地亲情馈赠,欢畅空间漫享大境人生。

14万㎡大型复合商业综合体,3公里内 商业 ;精装公共空间、人车分流设计尊贵完美定制;铂金私人会所,私享尊崇生活天地。

正茂地产,择址新区贵土,以远见独辟南阳人居新范本,尊处城市绿肺之核,立体交通畅享繁华,归家礼遇浪漫大境,用进退有度的生活哲学,开辟更纯粹的生活高度。这,就是钓鱼台壹号,一个生活真正开始的地方。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681895

地点:南阳市孔明北路与杜诗路交叉口鸟巢北钓鱼台壹号售房部

4月30日看房团报名方式如下:

1.网站报名入口:http://news.fang.com/zt/201804/kanfangtuan430.html

2.报名电话:0377-66090809

3.看房团QQ群:206092303

4.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到南阳房天下客服微信直接报名。

5.集合地点:建业凯旋广场(体育 北门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宛城区
      • 卧龙区
      • 南召县
      • 方城县
      • 西峡县
      • 镇平县
      • 内乡县
      • 淅川县
      • 社旗县
      • 唐河县
      • 新野县
      • 桐柏县
      • 邓州市
      • 高新区
      • 示范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