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幸福晚年 智慧养老丨南阳老年大学观摩团莅临参观中信国安城!

来源:南阳房天下 2018-04-18 09:32:00

[摘要] 2018年4月17日,由南阳老年大学成员组成的十余人观摩团莅临中信国安城参观体验。

2018年4月17日,由南阳老年大学成员组成的十余人观摩团莅临中信国安城参观体验。中信国安城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至善至美的徽派建筑群、一丝不苟的细节打造深深地打动着老年朋友们。

老年大学  亲鉴国安

上午九时三十分左右,一辆满载的观摩团大巴抵达了中信国安城营销中心,项目负责人代表中信国安城热情接待了观摩团。进入中信国安城,营销中心以优美的环境和精致的设计,得到了观摩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在营销大厅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观摩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沙盘区、休闲水吧区、高档休息区、客户洽谈区等功能分区,并在影音室观看了极具震撼力的项目宣传视频,大家对中信国安城的恢弘气魄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在沙盘前,大家互相讨论着对项目的看法,并对这样一个优质楼盘兴趣十足,交流和畅想着未来居住在中信国安城的舒适和惬意,对项目的钟情溢于言表。

实地观摩  独特魅力

随后观摩团随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中信国安城的园林、样板间实景,南阳老年干部大学校长刘振山同志及观摩成员对中信国安城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与赞赏。参观精装样板间时,观摩团成员同置业顾问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样板间智能化和适老化的设计理念,对中信国安城特有的“互联网+智慧”社区模式表示认同。

中信国安城阔绰的户型设计、精装房人性化配套等高端集成技术配套,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中信国安城能推出南阳首席健康居家养老社区,观摩团也是赞许不已。

品质社区  健康生活

随后观摩团还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深刻地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的智慧生活体验馆、社区诊疗中心、国安健康研究院、休闲娱乐区等,切身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人居品质生活。

国安健康研究院是给观摩团留下深刻印象的楼层,这里的环境布置明亮温馨,健康检测项目的设计和设备十分完备,各个地方都感受不到丝毫冰冷的气息,取而代之的是家庭化温馨检测室、宽敞的多功能活动室、醇香的咖啡休息厅等,任何人在这样的环境中都可以感受到来自中信国安城对自己的爱护和关注。

如今,健康管理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高端人士尤其重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会等到生病了才去被动治疗,因此,社区健康管理中心结合了西医、中医、运动、营养、心理等全方位的健康需求,方便为业主提供专业、独特、尊贵的定制化健康管理。

数的参观体验,让大家了解到了中信国安城崭新的社区服务模式,以及在健康服务、硬件设施、诊疗环境上在不断追求创新,会为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提供优质高效的高品质健康服务,中信国安城致力成为南阳健康居家养老社区新典范。

 中信国安城  

建面约190-260㎡徽派大宅

购房有礼,恭迎品鉴

墅质洋房,无须仰望

中信国安城

高端生活服务社区、新兴科技应用社区

健康居家养老社区

市区展厅:南阳市仲景路与光武路口西南角

预售证号:(宛)房预售证第2017071/078号

预售证号:(宛)房预售证第2018015号

国安热线:400-890-0000 转 831369

项目地址:南阳市滨河路北段 体育馆旁

4月30日看房团报名方式如下:

1.网站报名入口:http://news.fang.com/zt/201804/kanfangtuan430.html

2.报名电话:0377-66090809

3.看房团QQ群:206092303

4.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到南阳房天下客服微信直接报名。

5.集合地点:建业凯旋广场(体育中心北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宛城区
      • 卧龙区
      • 南召县
      • 方城县
      • 西峡县
      • 镇平县
      • 内乡县
      • 淅川县
      • 社旗县
      • 唐河县
      • 新野县
      • 桐柏县
      • 邓州市
      • 高新区
      • 示范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